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廈門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廈門合佳酒店(文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廈門合佳酒店(文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廈門合佳酒店(文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廈門合佳酒店(文園店)  

該酒店評價(3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廈門酒店 >> 廈門合佳酒店(文園店)
廈門合佳酒店(文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廈門思明區文園路66號
距離: 距離廈門高崎國際機場13.6公裡,乘坐出租車約25分鐘 距離廈門火車站1.84公裡,乘坐出租車約5分鐘 距離中山路2公裡,乘坐出租車約5分鐘 週邊景點 萬石植物園、中山路金融貿易街、中山公園
酒店介紹︰
廈門合佳酒店屬溫馨精致的經濟型商務酒店,地處交通樞紐──文園路中段,週邊商貿雲集、環境幽雅,遐爾聞名的“鋼琴之島”鼓浪嶼近在咫尺。
廈門合佳酒店設計與裝修風格獨具匠心,擁有設施齊全、獨具個性的各式客房,另商務樓層在2004年裝修一新,以綠色環保為設計概念;所有客房均以原木家具、藤制家具及強化木地板配制,倡導溫馨家園新主張,彰顯個性化需求,讓您盡享商務旅遊的舒適、暢快。具有濃鬱中國傳統風格的中餐廳,薈萃各式精典美食,提供閩、粵、川等珍餚佳饈,隨您步入東方美食的大觀園。格調輕鬆寫意的貴賓包廂,是您商務會談、品嘗美食的絕佳選擇。
廈門合佳酒店擁有多間不同規格的中小會議室及可容納300人的多功能廳,會務設施配備齊全,高品質的服務水準和專業細致的會議接待團隊,為您精心演繹成功會務;商務中心則提供文書、票務、互聯網和國際資訊服務,助您商務之行運籌帷幄。
另外,酒店擁有全市規模最大的室內健身房及美容美發、足療館,是您在繁忙公務之餘,釋放壓力,充分休憩的絕佳場所。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廈門合佳酒店(文園店) 廈門合佳酒店(文園店) 廈門合佳酒店(文園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入住時間:12:00
退房時間:12:00
保留時間:18:00
可接受的信用卡:美國運通卡, 國內銀聯卡, 大萊卡, 萬事達卡, 維薩卡
早餐: 人民幣15元/位(中式)
不含4%政府調節基金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廈門火車站 大概需要 1.64公里, 乘坐出租車約5分鐘
南普陀寺 大概需要 2.22公里,
中山路 大概需要 2.31公里, 乘坐出租車約5分鐘
廈門大學 大概需要 2.57公里,
鼓浪嶼 大概需要 3.59公里, 至渡輪碼頭
廈門高崎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8.69公里, 乘坐出租車約25分鐘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