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西安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西安半坡湖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西安半坡湖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西安半坡湖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西安半坡湖酒店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西安酒店 >> 西安半坡湖酒店
西安半坡湖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西安市鹹寧東路漢遊靼叮□□康厙靠近西安世園會永久會址)
距離: 酒店位于鹹寧東路與漢遊髀方徊嬋塚漢又□希□緹壩琶饋□恢糜旁健 【前往酒店】: - 距離西安鹹陽國際機場51.7公裡,乘坐出租車約45分鐘; - 距離西安火車站10.3公裡,乘坐出租車約25分鐘。 【酒店週邊信息】: - 距離第四軍醫大學唐都醫院1公裡; - 距離世博園5公裡,乘坐出租車約10-15分鐘; - 距離華清池23.7公裡,乘坐出租車約30分鐘; - 距離兵馬俑31.4公裡,乘坐出租車約45分鐘。
酒店介紹︰
  西安半坡湖酒店是一家集園林、湖景、溫泉三大自然主題為一體,酒店綠化面積達到總面積的75%。以中國古典文化為特色的國際型生態度假酒店,
酒店客房和套房都配有先進的現代設施:寬帶、語音留言電話、衛星電視頻道。並且配有安全呼叫系統,以保證被反鎖在浴室的客人的安全。所有這些設施均能滿足有識之士的需求。
酒店並且具備商務會議所需大中型會議室及高檔商務洽談的接待廳,為您的會議洽談提供優美的環境
  酒店擁有以下特色餐廳:陶樂思西餐廳,詩海禦苑中餐廳。別具一格的烤羊包廂在您享受美味烤羊時並可體驗日式的用餐環境同時擁有KTV娛樂包房18個,B-CLUB俱樂部擁有520平米超大無障礙立體空間,同時容納200人聚會!溫泉洗浴、戶外泡湯、健身遊泳中心等設施,使酒店成為設施齊全的休閒度假地。
酒店特色推出以戶外為主題的燒烤、婚宴、派對和團隊建設活動,這些活動將在景色秀美的湖邊、花園舉辦。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西安半坡湖酒店 尊貴中餐大廳 西安半坡湖酒店 餐廳 西安半坡湖酒店 餐廳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大唐芙蓉園 大概需要 7.67公里,
西安火車站 大概需要 7.94公里,
大雁塔 大概需要 8.42公里,
陝西歷史博物館 大概需要 8.91公里,
鐘樓 大概需要 9.17公里,
古城牆 大概需要 9.36公里,
陝西國際展覽中心 大概需要 9.7公里,
陝西省體育場 大概需要 10.03公里,
新r代V 大概需要 11.02公里,
西安北站 大概需要 16.98公里,
華清池 大概需要 19.62公里,
秦始皇陵 大概需要 24.14公里,
兵馬俑博物館 大概需要 26.71公里,
西安鹹陽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33.68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