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大连 >> 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位于大连市的金融商业中心,交通便利。 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于2006年4月开业,酒店楼高8层,拥有各式客房79间/套,客房设施齐全。酒店中餐厅高贵典雅,可同时接待400人就餐,并拥有多个豪华舒适、独具匠心的特色包间,以口味纯正地道的大连海鲜美食佳肴为主,巧妙用川、鲁等潮流菜系中的精品时尚菜、深厚的中华美食文化相融合,给您以全新的感觉。酒店提供人性化、绿色化服务,客房宽敞舒适、设备齐全,可免费上网。
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78 房间价格 4.09 房间设施 3.58 酒店环境 4.06

用户13****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安静,很不错
帮家人订的,在城市中心区,很方便也很安静,性价比很高,早餐一般,仍然推荐。


2011-11-14

用户15****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非常好
已经住过很多次这家酒店了,经济实惠,而且服务也特别的热情,地理位置也很好,吃东西和出行都非常的方便,离天津街也近,今后到大连还是首选这家酒店!


2011-11-14

酒店回复 :
2011-11-15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酒店的肯定,我们会继续努力,也祝您天天有个好心情!

用户hy****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整体印象良好
房间卫生、软硬件设施还是比较满意。楼层的服务电话铃声太大,摆放位置有待改善。


2011-11-07

酒店回复 :
2011-11-09
您好: 楼层电话已妥善处理,现已通过其他方式联系服务员,请继续关注并支持我们酒店,谢谢。

用户26****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隔音较差,服务员一早太吵
性价比尚可,比较适合出差住宿,就是隔音差,服务员一早说话,吵得厉害,希望改善!


2011-11-05

酒店回复 :
2011-11-07
您好:我们已通知客房部今后避免此问题的发生,给客人创造一个良好的休憩环境。

用户_m****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早餐有几天的剩菜。水果明显3天
如果我早知道花248元一天还不如100的,就连换房间也是退房我肯定不会在做傻瓜


2011-11-04

酒店回复 :
2011-11-09
您好:酒店于2009年11月份开始,历时半年对客房进行了全面装修,不知您住的是哪个房间给您留下了那么恶劣的印象,我们也很诧异竟然不如100元钱的酒店,至少所有卫生间的TOTO全自动恭桶就不是所有酒店都配置的,但还是感谢您对酒店的关注,希望您以后事事顺心!

用户_E****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Lee Wan Hotel Review - Dalian
No staff assistance they think requests are a joke - expect no help, room acceptable for a low price stopover hotel - thats about it. Breakfast is terrible - with appalling service.


2011-10-31

酒店回复 :
2011-11-09
Sorry to bring you the unpleasant, we will correct the shortcomings, I hope you continue to support our hotel! I wish you have a good mood every day!

用户15****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住过很多次
住过四五次了吧,价格还可以,一点也不贵,有时还能免费升级到价格高一点的房间,但是真的看不出价格高的房间和一般的房间有什么区别,早餐还可以吧,纯中式早餐,服务特别好,周边环境也不错


2011-10-31

酒店回复 :
2011-11-07
您好:酒店原来商务房是地板房,豪华房是地毯房,但是经过重新装修后全部房间都换成地毯房了,因此差距缩小,但是豪华房的窗户和房间面积还是略微大一点。

用户大佬****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性价比高
房间舒适,服务态度好,处于大连中心地段,周边有很多小餐馆和吃烧烤的,挺方便的


2011-10-30

酒店回复 :
2011-11-09
非常感谢,祝您天天开心,万事顺意!

用户26****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简单,舒心
房间大方、简约,服务也不错,商务酒店算是比较好的了。


2011-10-21

用户15****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很满意
酒店位置很好,很方便,很满意。购物吃饭逛街都很便捷。


2011-10-20

用户11****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Excellent value for money in Dalian!!
This is the third time that I stayed at this hotel in Dalian!Found it on C-trip web site. Just across the street of the big hotels I stayed before, i.e. FURAMA and SHANGRI-LA.One could not have expected anything better in this category!Everything would have been PERFECT, if the water in the shower would have been easier to control. Always TOO HOT !


2011-10-18

用户晚秋****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物超所值
位于香格里拉酒店对面,价格合适,环境优雅,早餐内容丰富些就更好了。


2011-10-17

用户11****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还好啊
酒店说的自动冲屁屁马桶一直都是坏得,上次也是坏得。其他还好啊。


2011-10-12

用户15****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位置很好,酒店一般
酒店的位置超好,在中山广场,交通很便利,离友谊商场很近,购物比较方便,价格也比较便宜。但是早餐比较不符合四星标准,没有现做的菜色,可选择的也很少,八点去吃早餐的时候,热菜都已经变成凉菜了,希望改进。


2011-10-08

酒店回复 :
2011-10-09
您好:您提的建议我们酒店非常重视,一直以来早餐都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相信通过菜品的调整尽量兼顾到不同客人的口味,力争达到各方宾客的满意,请您再次光临酒店并提出宝贵意见。

用户me****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Bad Experience.
Stayed in this hotel for 3 nights, room ok, but bath is a problem, water runs from wall to floor, making a mesh of bathroom.Because of this, mold appear on wall and around the bath, therefore clean with small tower for floor. I was shocked whenI was confronted to pay for cleaning of dirty towel during checkout!!!!!. I have read about this problem with this hotel fromprevious Ctrip review, the front office staff is indifferent, couldn''t careless. I would not recommend to stay in this hotel unlessyou want to find it out yourself , like I did in the first place.


2011-09-28

用户广州****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房间一般,屋内靠近窗户的天花居然滴答漏水,地毯都是湿的。
房间一般,屋内靠近窗户的天花居然滴答漏水,地毯都是湿的。整体内外环境很一般,相对来说价格偏贵。


2011-09-13

酒店回复 :
2011-10-09
您好:由于连日降雨您所住的房间屋顶有点渗漏,必须干透才能进行维修,现已维修完毕,希望您再次光临!

用户Ch****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nice stay
I had nice experience in staying at Dalian Leewan hotel. I was intended to stay one day there, but extended several more days because nice location and business room. I will recommend it to my friends.


2011-09-06

酒店回复 :
2011-09-09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 we will continue to work hard, hope you come again, and we became friends for life!

用户天津****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正常
酒店大堂太小气!还不如如家前台好看呢。房间一般装修,倒也干净。希望服务要跟得上,早晨退房/早餐高峰,就一个服务员,奇怪!


2011-08-26

酒店回复 :
2011-08-30
您好:酒店房间今年重新装修过,分商务房和豪华房,各个楼层装修风格迥异,总有一款适合您。另外,我们早餐和前台在服务员的配置上是每天最少两个人,今后,我们要不断加强员工的服务意识,希望您再次光临!

用户13****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服务很好。
前台服务态度很好。房间也很干净。周围吃饭的地方很多,很方便。


2011-08-09

用户yl****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服务好,性价比高
入住几天,正好赶上,身体不舒服。酒店的前台和打扫人员都和体贴关心我。是一个很温馨的酒店。


2011-08-09

酒店回复 :
2011-08-15
您好:对所有宾客细致入微的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希望您再次莅临!

用户MI****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繁华地带的老旧酒店
在大连最好的地段,旁边都是5星酒店,价格自然就水涨船高了,房间有味道,一直在开窗透气


2011-08-08

用户年轻****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大连这个地段,还不错了
来大连出差基本都住这,主要是房间大,比快捷酒店强多了,就是停车一般,打车也不太容易。早餐有点太简单了。还会住这的。


2011-08-03

酒店回复 :
2011-08-06
您好:感谢您对酒店的认可,酒店周围有免费停车场,住店客人泊车都可以保证,如果打车的话出酒店大门右转10几米的人民路上打车特别方便,您入住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酒店前台,希望您再次莅临!

用户深白****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硬件设施一般,价格没有什么优惠
硬件设施一般,价格没有什么优惠,还是旁边的心悦好,交通位置还可以, 机场-酒店,打车30元


2011-08-03

酒店回复 :
2011-08-06
您好:旅游旺季,大连所有的酒店价格都会上浮,望能理解,希望您再次光临!

用户13****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三星吧
看华旅评论订的这家宾馆,豪华间(其实也就一标间),以为四星标准。结果一到大堂就觉得很小,而且就看到一个前台。还好进了房间觉得还比较宽敞、干净,该有的都有了。不过到了晚上就杯具了,半夜突然被热醒,老公说空调没冷风了,只是自然风。住了四个晚上,发现每天到半夜空调就不制冷了,那也没什么,反正大连也不热,可是天啊,怎么可以让我们在没空调的情况下盖这么厚的被子呢?问了几次,都说只有这种被子。晕死。另外,早餐很一般,也就吃饱吧。


2011-07-21

用户lj****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服务热情,干净卫生
服务热情,干净卫生,周边交通方便。餐厅饮食要是再有一些特色就更好了。


2011-07-19

酒店回复 :
2011-07-20
您好: 我们也正想将餐厅经营得更有特点,更符合大众的口味,希望您常来,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用户nx****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外观有点让人失望
酒店位置很好,走哪交通都比较方便,房间很大,卫生也很好。


2011-07-14

酒店回复 :
2011-07-18
您好: 非常感谢,希望您再次光临!

用户ST****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好坏参半
酒店装修很新,因为气味很重,进门后包括晚上睡觉窗户一直开着; 除此之外的其他方面,比如服务,前台接待,餐厅服务恕我直言,好像和四星没有任何匹配的可能,四星也住过很多次,这家很多细微之处看着也就二星,我认为这些地方很容易提高,如果有可能,精心提升下整体管理水平,真正成为一家名副其实的四星可能对客人和酒店都是双赢的好事。评论如有不当,请谅解!


2011-07-14

用户15****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赞一个
朋友介绍选择这个酒店,感觉还不错,挺好的!!!!


2011-07-12

酒店回复 :
2011-11-15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酒店的肯定,我们会继续努力,也祝您天天有个好心情!

用户13****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端午节和家人出游入住丽月湾酒店,感觉酒店规模不大却很精致,房间面积很大,干净整洁, 服务员很热情,早餐品种蛮多的,水果就有四种,我女儿很喜欢。有机会还会入住的。


2011-06-09

用户15****对大连丽月湾商务酒店 点评
经朋友介绍首次入住丽月湾酒店,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酒店地理位置非常好,就在人民路上香格里拉和富丽华大酒店的斜对面,服务员的服务非常热情。酒店房间很大,住得非常舒服,好像重新装修了,尤其是TOTO全自动电脑板的马桶,非常棒!我看见之前的点评说早餐不好,这次入住感觉还不错,品种不少,可供选择的食物和水果还是蛮多的,下次我还会考虑入住的。


2011-06-08

139条记录,共5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