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武漢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百時快捷酒店(武漢漢正街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百時快捷酒店(武漢漢正街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百時快捷酒店(武漢漢正街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百時快捷酒店(武漢漢正街店)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武漢酒店 >> 百時快捷酒店(武漢漢正街店)
百時快捷酒店(武漢漢正街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武漢市江漢區滿春路特1號(錦江之星六渡橋店旁)
距離: 酒店位于漢口中山大道和滿春路的交叉口附近,鄰近漢口賽博數碼廣場,地理位置優越。 【前往酒店】: - 距離輕軌1號線友誼路站1.1公裡,由B口出向南步行約15分鐘可達酒店; - 距離漢口火車站7.5公裡,乘坐出租車約20分鐘; - 距離武昌火車站11公裡,乘坐出租車約25-30分鐘; - 距離武漢火車站20.5公裡,乘坐出租車約40分鐘; - 距離武漢天河機場27.3公裡,乘坐出租車約45-50分鐘;或由機場乘坐機場大巴至天安假日酒店下,換乘出租車約5-10分鐘可達酒店。 【酒店週邊信息】: - 至漢口賽博數碼廣場,步行約5分鐘; - 距離江漢路步行街1.4公裡,步行約20分鐘; - 距離漢正街服裝批發市場1公裡,步行約15分鐘; - 距離武漢國際會展中心(東門)1.4公裡,乘坐出租車約5-10分鐘。
酒店介紹︰
  百時快捷酒店(武漢漢正街店)位于武漢市江漢區滿春路,有著交通便利的地理優勢,附近各路公交直通三鎮,臨近武漢最為繁華的兩大商圈──武廣商圈及江漢路商圈(中山大道與友誼南路交匯處的歡樂迪旁)。
  酒店充分體現出錦江的專業管理水準,使賓客能夠真正體驗到住店的安全、健康、便捷。酒店根據各類賓客的住宿需求,特別設立了單人房、家庭房、雙人房等各類極具個性的房型。房間內的免費寬帶、有線電視、可控空調以及舒適的臥具、明快的洗浴設備可以解除賓客一天學習、商務、旅遊的疲勞。同時,酒店在大堂內設立的自助休閒區有多款食品、飲料、日常生活品自動出售,讓賓客不必出門即可享受自由生活。
  酒店開業時間2009年3月16日,主樓高4層,客房總數76間(套)。

【溫馨提示】
1.酒店不提供免費的一次性洗漱用品;
2.酒店沒有停車場;
3.酒店不能接待外賓。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百時快捷酒店(武漢漢正街店) 會議室 百時快捷酒店(武漢漢正街店) 酒店外觀 百時快捷酒店(武漢漢正街店) 酒店外觀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江漢路步行街 大概需要 1.38公里,
武漢廣場 大概需要 1.45公里,
吉慶街 大概需要 1.65公里,
武漢長江大橋 大概需要 3.15公里,
黃鶴樓 大概需要 3.71公里,
漢口火車站 大概需要 5.51公里,
武漢天河機場 大概需要 23.22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