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哈爾濱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中央大街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中央大街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中央大街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中央大街店  

該酒店評價(29)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哈爾濱酒店 >>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中央大街店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中央大街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裡區上遊街51號
距離: 距離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36.9公裡。 火車站: 距離哈爾濱火車站 3公裡,約5分鐘左右車程 距離雪博會 約20分鐘車程; 距離冰雪大世界(太陽島)約20分鐘車程; 距距離冰燈(兆麟公園),步行只需10分鐘; 酒店200米內公交線路: 16、113、64、5路公交車到上遊街或中央大街下車; 出租車:提供出租車服務。
酒店介紹︰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中央大街店)位于哈爾濱市道裡區上遊街51號,交通極為方便,距火車站大約3公裡,長途汽車站約3公裡,多條公交線路可直達酒店,酒店週圍商場、超市、餐飲酒店、醫院、學校、銀行、郵局等配套設施齊全,交通十分便利。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中央大街店)秉承如家酒店連鎖的特色──三大“統一”性:統一建築設施;統一服務;統一硬件設施。酒店內外由名家設計,風格簡約、別致,設施齊全舒適,展現的是一個“幹淨、溫馨”的住宿環境。優質的服務,簡約的設計風格是繁忙的商務客人及休閒旅遊客人溫暖舒適的理想家園。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中央大街店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中央大街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無加床
早餐:人民幣12元/份(中式自助)
客房內免費寬帶上網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哈爾濱索菲亞教堂 大概需要 1.11公里,
哈爾濱火車站 大概需要 2.28公里,
紅博廣場 大概需要 2.95公里,
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33.01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中央大街店附近3km內的酒店:
哈爾濱林苑賓館
哈爾濱友誼宮賓館
黑龍江金谷大廈
黑龍江昆侖大酒店
哈爾濱勃萊梅假日大酒店
哈爾濱馬迭爾賓館
哈爾濱諾曼蒂酒店
哈爾濱香格裡拉大酒店
哈爾濱福龍休閒賓館(原哈爾濱福龍賓館)
哈爾濱勃萊梅旅館(站前店)
哈爾濱曼哈頓大酒店
哈爾濱勃萊梅時尚客棧(中央大街店)
哈爾濱博群時尚酒店(原哈爾濱天倫時尚酒店)
哈爾濱嘉禾假日酒店
哈爾濱際豐假日酒店
莫泰168哈爾濱東大直街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中央大街店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安國街店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索菲亞教堂店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中山路店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