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哈爾濱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莫泰168哈爾濱東大直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莫泰168哈爾濱東大直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莫泰168哈爾濱東大直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莫泰168哈爾濱東大直街  

該酒店評價(29)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哈爾濱酒店 >> 莫泰168哈爾濱東大直街
莫泰168哈爾濱東大直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哈爾濱南崗區東大直街290號
距離: 酒店位于哈爾濱市中心東大直街與吉林街口,地處省會,市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及繁華密集的商業網黃金地帶。<br>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 距離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約40公裡,乘坐出租車價格約為RMB120,時間約為32分鐘。 哈爾濱火車站 距離哈爾濱火車站約2公裡,乘坐出租車價格約為RMB6,時間約為5分鐘。 配套交通: 公交車:2-3分鐘步行至公交車站點 出租車:提供出租車服務
酒店介紹︰
莫泰(哈爾濱)東大直街店是上海莫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哈爾濱開設的首家經濟型連鎖酒店。酒店位于哈爾濱市中心東大直街與吉林街口,地處省會,市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及繁華密集的商業網黃金地帶,毗鄰省政府辦公區域,週邊省博物館、極樂寺、省展覽館、兒童公園、著名的秋林公司及商務樓各大百貨商場和高檔商務樓都匯集于此。酒店距離火車站僅1公裡,距離飛機場半小時車程,距離鬆花江遊覽區10分鐘車程。
莫泰(哈爾濱)東大直街店擁有標準房、商務房、家庭房、經濟套房等多種房型共計194間,其中大床房107間,標準房77間。所有客房全部配有空調,有線/無線寬帶上網,國際/國內直撥電話,衛星、有線電視頻道眾多,VOD視頻點播系統將添增影視節目。
酒店設有餐廳──“美林小廚”,集中餐、酒吧、咖啡、茶座為一體,是融合東西方餐飲文化的休閒餐廳,為旅客提供自助早餐,精美可口的蘇、浙、滬等地方菜餚,以及快捷的商務套餐, 定能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
星級賓館的設施,經濟型酒店的價格,以舒適、安全、清潔、時尚為特色,加上我們的誠信服務理念,莫泰(哈爾濱)東大直街店為賓客帶來溫馨時尚的體驗,MOTEL168歡迎您回家。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莫泰168哈爾濱東大直街 莫泰168哈爾濱東大直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無加床
早餐:RMB15/人(中西自助)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紅博廣場 大概需要 0.47公里,
哈爾濱火車站 大概需要 0.94公里, 乘坐出租車價格約為RMB6,時間約為5分鐘。
哈爾濱索菲亞教堂 大概需要 1.49公里,
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34.03公里, 乘坐出租車價格約為RMB120,時間約為32分鐘。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