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成都酒店列表
其它旅游城市
 

成都旅游介绍

    成都是一座既宁静又繁荣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融古代文明与现代文明于一体的特大城市,作为旅游城市的成都向来不缺旅游资源,“天府风光”、“熊猫故乡”、“蜀汉文化”是其三大旅游特色。历代的名胜古迹,丰富的人文景观,都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周边醉人的自然风光,雄奇壮美,独具一格,乃至名扬天下的成都美食,均让人神往。
    成都是四川省省会,也是四川省政治、经济、文化的核心,“锦城”、“蓉城”是它的别名。成都旅游区是四川旅游的核心地带,也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近几年,她又以城市建设和生态环境方面的成就,先后荣获联合国颁发“人居奖”和“最佳范例奖”两项殊誉。
    成都不仅名胜古迹等人文景观众多,而且由于地理条件优越,自然景观也遍布各郊县。除久负盛名的青城山外,还有都江堰国家森林公园――龙池,大邑县的西岭雪山、鹤鸣山,熊猫的故乡――卧龙自然保护区,赁吊诗人李白、杜甫的散花楼和杜甫草堂,锦江南岸的望江楼,邛崃的天台山和文君井,还有四姑娘山-卧龙、黄龙溪古镇、武侯祠、汉昭烈庙、惠陵、文殊院、龙池国家森林公园、昭觉寺、宝光禅寺等等。此外,还有不少新辟景点和新建的游乐设施。
    近年来,令成都声誉不坠且稳中有升的,似乎是“休闲之都”的雅号。众多城市白领与小资们总是把成都人的那一份悠闲奉为誓死追随的无上境界,似乎只要一到了成都,空气与时光瞬间即可变得柔软。
    成都的最佳旅游时间是3~6月和9~11月。但七八月最热的时候,成都附近的青城山、西岭雪山、九龙沟、九峰山、天台山、龙池森林公园等都是理想的避暑胜地。冬天上龙池森林公园、西岭雪山欣赏雪景,也是南方省区难得的好时机。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