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青岛酒店列表
其它旅游城市
 

青岛旅游介绍

    青岛旅游业蓄势待发,依山傍水,风光秀丽,青岛是著名的旅游避暑胜地,在人们传统印象中始终用“美丽”二字来形容,蓝天、碧海的纯美画面吸引人们对这个海滨城市的向往。青岛有最好的海滨浴场,有中国最早的海洋馆,有著名的“海上名山———崂山”,更有“中国品牌之都”称号,而第29届“相约奥运,扬帆青岛”的奥帆赛更推进青岛的全面发展。
    青岛有亚洲最大的沙滩浴场--第一海水浴场,能同时容纳几万人游泳,享受清凉的同时可以欣赏美丽的沙滩风光。崂山傍海而立,山海相连,峰雄壑险,水秀山奇,自古便是方士们求神寻仙的修炼之地。八大关风景区,最能体现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特点:八大关内树木成荫,繁花似锦,尤其是市树“雪松”,四季常青,夏天幽绿清凉,冬天冰雕雪塑,区内的建筑集中了俄、英、法等多个国家的建筑风格,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中山公园里樱花满园,据说这里是除日本之外樱花种植最密的地方,每年四月中旬樱花盛开时,这里就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小青岛公园与栈桥则被看作是青岛的象征。
    青岛位于黄海之滨,其烹饪饮食原料以海产为主。海鲜营养价值高,味道鲜美,来青岛不吃海鲜遗憾,这已经是游客们的公识。在青岛吃海鲜最好是在春夏两季,这时候的海鲜都肉嫩肥美,滑嫩爽口。青岛的小吃比较丰富,有来自山东各地的特色风味,也有青岛本地的海鲜小吃,加上著名的青岛啤酒,形成了青岛特有小吃风格。
    青岛的最佳时间是每年的夏、秋两季。每年一次的青岛啤酒节(8月中旬的第一个周六开幕,为期16天)更不容错过。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