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武汉酒店列表
其它旅游城市
 

武汉旅游介绍

    素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湖北省省会武汉位于长江和汉江的交汇处,这里四季分明,有着江汉平原典型的自然风光,市内100多处湖泊星罗棋布,数十座山峰蜿蜒其间,这里也是千年荆楚文化的发源地,具有浓郁的楚文化特色,是我国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因唐朝大诗人李白“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而又有“江城”的美名。
    武汉有着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人文景点有黄鹤楼、晴川阁、古琴台、岳飞亭、盘龙城、放鹰台、钟子期墓、祢衡墓、楚王墓群等,而武昌起义军政府旧址、“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中山舰修复教育中心又是著名的红色教育基地。建国后建设的“武汉长江大桥”不但是长江上的交通枢纽,也是游客们青睐之地,桥分为两层,上通汽车,下走火车,并且在两边的桥头堡中有大型雕塑,站在大桥之上,可尽览长江之水滚滚而来、轮船往来穿梭的景象,同时也可体验到“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的老革命家的英雄胆识。自然景观有东湖国家重点名胜风景区,其湖面面积是杭州西湖的六倍,湖面烟波浩淼,天水一际,湖岸蜿蜒曲折,有“九十九湾” 之称,现已形成了听涛、磨山、落雁、白马、珞洪、吹笛六大景区,还有木兰山、石门、道观河、白云洞、九真山、嵩阳山、龙泉山等。
    武汉在自身旅游资源的基础上,整合了全省的著名旅游资源,开发了“一绝、两特、三精”(一绝品即武当山,两特品即楚文化、清江民俗风情,三精品即长江三峡、神农架、三国文化)特色旅游项目,让旅游者在山、水、民风之间体验楚文化的独特风韵,旅游线路多种多样。
    武汉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夏天非常闷热,是长江沿岸有名的“火炉”,火辣辣的太阳会晒得你游兴全无;而武汉的冬天又十分阴冷,也不适宜去。所以,到武汉旅游以春秋两季为宜。3、4月间是到武汉大学校园里赏樱花好季节;秋天则适合到东湖湖畔的行吟阁下勉怀大诗人屈原。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