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拉萨酒店列表
其它旅游城市
 

拉萨旅游介绍

    拉萨是一座已有1300多年的古城,它不仅是西藏自治区的首府,也是全区的政治、经济、宗教、文化中心。它位于雅鲁藏布江支流拉萨河北岸,海拔3650米,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城市之一。拉萨是一个富有独特魅力的“神圣之地”, 拉萨、藏文的意思是“圣地”或“佛地”,它的高海拔固然令人感到眩晕、感到惊叹,但它那悠久的历史、独特的文化、神秘的宗教更让人感到震撼与崇敬。
    拉萨富有光灿神秘,并充满活力,不仅宗教色彩浓厚的古宫堡、古寺庙、古遗址、古街道比比皆是,享誉国内外,还有那绮丽的园林、俊美的风光、雄秀的山川令人神往、令人陶醉,而牦牛舞、唐卡、氆氇、糌粑、酥油茶、藏包子等地道的藏民族风情更能让人领略到雪域高原独有的风采。 市内名胜古迹繁多,有被称为“蓝色欢乐之波”的吉曲河(拉萨河),有布达拉宫、罗布林卡、哲蚌寺、色拉寺、大昭寺、小昭寺、八廓步行街、甘丹寺、楚布寺等是藏传佛教的中心。
    在圣地拉萨,还有许多激动人心的传统节日,这些节日是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尤其是藏历新年、雪顿节(藏历七月初一到初五)、萨嘎达瓦节(藏历四月十五)是拉萨最盛大的节日,节日里的庆祝活动也十分多姿多彩,不容错过;当然藏历新年除外,虽然也有精彩的盛大的活动,但飞机停飞、酒店关门、商店也不营业,想一饱眼福可不容易。拉萨的空气非常清洁,在拉萨城内,仿佛人们的视界远了很多,呼吸的空气特别纯净,走在大街上,可以几天不用擦皮鞋。
    拉萨地处西藏高原的中部,在群山环绕的小盆地的盆底,地势平坦,气候温和,海拔3650米,空气稀薄,极易出现高原反应,所以体弱的人一定要准备好氧气袋、抗高原反应的药品和治疗腹泻、头痛的药品;全年日照时间约3000小时,故有“日光城”的美誉,由于太阳辐射较强,防晒霜(一定要高倍的)、太阳镜、遮阳伞/帽也是必备的,还有足够的衣物以应付较大的温差。夏秋雨季是拉萨最美好舒适的季节,雨水多在夜间降落,形成了“拉萨夜雨”的独特气象。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