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大连酒店列表
其它旅游城市
 

大连旅游介绍

    大连是一座三面环海的半岛城市,是我国北方著名的港口,工业、贸易、旅游城市,是东北亚商贸、金融、资讯、旅游的中心,已经与世界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关系和航运,是欧亚“陆桥”运输的理想中转港,素有“北方香港”的美誉。2001年6月5日联合国授予大连为中国唯一、亚洲第二个“世界环境500佳”城市。江泽民称大连为“北方明珠”,国家旅游局局长给大连定位“浪漫之都”。 如今在全市人民的辛勤建设下大连“长高了”、“变绿了”、“变亮了”,“不求最大、只求最好”已成为所有大连人共同奋斗的目标!
    大连是我国著名的旅游海滨城市,四面山环水绕,风光旖旎,气候宜人,也是我国北方地区著名的旅游、休闲、疗养胜地,海湾较多,礁石错落,地貌奇特,构成了蓝天、碧海、白沙、黑礁为特色的幽雅明丽的海滨风光,海滨风光和广场文化是大连的特色。有著名的金石滩国际旅游度假区、10亿年前形成的岩溶景观——黑石礁、以及棒棰岛、星海公园、星海会展中心、虎滩乐园、付家庄海滨、白云山庄公园和东海公园等。近海中的无数礁石、岛屿,沿岸有几十个风光游览景点,这些位于海岸线上的风景点,被滨海公路串接起来,交通非常方便。大连城市设计独特,有八十多个广场,广场文化丰富多彩,在大连市还有一条异国风情的俄罗斯风情节,街道两边大多是十九、二十世纪俄罗斯风格的建筑,这些一起扮靓了美丽的大连市。大连的社会文化生活十分活跃,已成为遐迩闻名的“服装城”、“足球城”、“旅游城”。每年5月,槐花竞放,更呈“槐花城”的迷人风韵。
    “不到旅顺,枉来大连”,旅顺口是大连市最大的风景名胜区,也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和历史文化名城,既有天然良港旅顺军港,又有被称为“蝮蛇王国”的蛇岛、鸟岛等独具魅力的自然景观,共有8个景区、72个景点。新石器时期遗址、汉代牧羊城、唐代鸿胪井和近代战争遗迹展示着历史的久远。旅顺口区向阳街139号的旅顺日俄监狱旧址,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还有东鸡冠山的北堡垒,以及位于旅顺口区水师营镇三里桥西的苏军烈士墓等遗址,成为大连近半个世纪历史的真实写照。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庄河冰峪风景区、海王九岛风景区和莲花湖旅游区的建设也颇具规模和特色。
    大连夏无炎热,冬无严寒,是著名的避暑旅游胜地。主要节庆活动有5月大连赏槐会、8月大连国际啤酒节、9月大连国际服装节、10月大连国际马拉松邀请赛等。因此,大连的最佳旅游时间是每年的5月至9月,但对于喜欢吃海鲜的游客最好避开7月和8月,因为此时大连封海,海鲜产品非常少。另外,大连市的春节也非常热闹,特别是正月初二至初八,在大连星海广场举办的烟花爆竹迎春会使大连的春节很有中国年味。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